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14:23

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今年年底开始在印度生产 OnePlus TV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据 GSMArena 报道,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推出的 OnePlus TV 将从今年年底开始在印度生产。

图片来自 @刘作虎

据了解,目前印度销售的一加电视是从中国进口,非 Pro 型号的起价为 69900 印度卢比。在印度生产之后,这也可能意味着由于缺少进口税和劳动力成本,价格将略有下降。不过刘作虎表示该公司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规划价格合理的电视,并且目前将专注于高端设备。

一加电视 Q1 系列包括 Q1 与 Q1 Pro 两款产品。Q1 系列电视都配备了 55 英寸的 4K 分辨率 QLED 面板,Q1 Pro 提供了质量更高的 50W 八扬声器组,支持 Dobly Atmos 音效。扬声器为隐藏式的升降设计,在不使用时,扬声器发声孔会隐藏在面板后方,当需要时它则会直接降到电视底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