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13:58

IEEE即将正式启动12项区块链标准的制定工作 包括加密货币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今天,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官方宣布将正式启动 12 项区块链标准的制定工作。

官方表示, 2019 年 10 月 14 日至 10 月 16 日,IEEE在区块链电子发票、加密货币交易、加密货币支付、基于区块链的物联网可信数据管理等领域的 12 项新标准,将在粤港澳大湾区正式召开一系列的启动会议。

这 12 项新标准的归口主管部门均为IEEE消费技术协会区块链标准委员会(CES/BSC)。CES/BSC成立于 2018 年 12 月,是IEEE在区块链领域的第一个获得IEEE标准协会标准理事会授权对标准工作组和标准项目进行监管的标准委员会(Standards Committee)。截至 2019 年 9 月底,IEEE超过三分之二的区块链标准项目都在CES/BSC旗下。在参与IEEE标准制定的广大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中,CES/BSC以响应快和服务好著称。

兼任CES/BSC秘书长的IEEE标准协会董事袁昱博士表示,希望有意在IEEE提交新的区块链标准立项申请的企业和机构继续同CES/BSC合作,尤其欢迎企业或机构通过主导或参与标准制定积极实现自身的利益诉求,CES/BSC也会竭尽所能在流程、宣传、生态等各个方面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