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11:54

马斯克:计划在六个月内将SpaceX的星际飞船送入轨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据theverge消息:SpaceX 的CEO兼CTO埃隆·马斯克在 9 月 28 日晚间的一次演讲中公布Starship的设计及其计划,并表示希望公司的星际飞船能在六个月后进入轨道。

马斯克称,“这听起来完全是胡说八道,但我认为我们希望星际飞船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到达轨道。”他补充道,“如果设计和制造改进的速度继续呈指数级增长,我认为在几个月内实现是准确的。”

马斯克在演讲中展示了星际飞船的渲染图,飞船的长度为 50 米(约 164 英尺),直径为 9 米(约 30 英尺),最终应该能够支持 150 吨的有效载荷。星际飞船将由一枚名为“Super Heavy”的大型火箭发射到太空。火箭的直径也是 9 米,长度是 68 米( 223 英尺)。

马斯克称,超重火箭有 37 台猛禽发动机, 6 条着陆腿。整体上,马斯克并没有其它宣布任何新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