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11:31

乌克兰计划使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合法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据beincrypto报道,乌克兰数字化转型部计划将比特币和其他密码货币合法化,并让这些加密货币走出该国当前法律的“灰色地带”。目前,乌克兰并未禁止使用加密货币,但也没有承认其合法地位。

乌克兰数字化转型部任命的一位副部长最近证实,该机构的首要目标之一是使加密货币合法化。此外,政府还计划将公共登记簿和文件转移到国有的分布式分类帐系统中。

有关负责人表示,从事加密货币的人应当走出“灰色地带”,开始纳税。此外,乌克兰当局希望对矿工资本化。

值得一提的是, 9 月 18 日,乌克兰政府批准了新的数字化转型部的相关政府令,其中规定了其职权范围。声明说:“政府批准了关于数字化转型部活动的相关法令,该法令规定了该部的权力和职权范围。”根据规定,新部将负责国家数字化转型政策的制订和实施,包括数字化、公开数据、国家电子信息资源和互操作性、电子服务的引入、电子信托服务等。此外,数字事务部将致力于发展公民的信息技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