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10:06

罗永浩与锤子新机无关 微博发言与坚果手机撇清关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近日,有爆料称锤子科技将会在 10 月底举行坚果手机发布会,根据曝光的海报显示,该发布会地点是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演讲嘉宾是吴德周、方迟和朱海舟,锤子创始人罗永浩缺席。

昨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新机与自己没有关系了。对于该消息,有网友留言表示“哭了”,感觉一个时代结束了。罗永浩回复,言重了,影响范围也就是两三百万人吧,谈不上时代,更何况我还没退休。

而这一回复无疑是坐实了坚果手机被收入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事实。早在今年 8 月,坚果手机微信公众号就宣布进行帐号迁移,其账号主体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变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而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另一方面,今年罗永浩也在不断撇清自己和锤子科技的关系,分别卸任了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这四家锤子系公司法人职务。目前罗永浩主要精力放在电子烟方面,是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