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09:50

罗永浩:锤子坚果新手机已与我无关 自己还没退休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昨日晚间,罗永浩在微博回应网友评论时称,锤子新机已与自己没有关系了。对此,有网友对此称,感觉一个时代结束了。罗永浩回复,言重了,影响范围也就是两三百万人吧,谈不上时代,更何况我还没退休。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将于 10 月 31 日举行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该发布会地点是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演讲嘉宾是吴德周、方迟和朱海舟,锤子创始人罗永浩缺席。


今年 1 月,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

4 月,锤子Smartisan OS官方微博的企业认证主体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字节跳动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7 月,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秘密研发首款硬件产品智能手机已有七个月,这是一款基础型手机,新手机最快在下半年发布。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在规划这款手机,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之前的规划,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8 月,坚果手机微信公众号宣布进行帐号迁移,新帐号名称依旧为坚果手机,账号主体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变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后者为字节跳动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