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09:31

华为起诉传音控股 华为:暂不回应此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据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显示: 9 月 23 日,华为诉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埃富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讯科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一案已经立案。

据第一财经报道称,接近该案件的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诉讼金额在千万元级别。

针对此事,华为方面表示,暂不回应此事。

据传音此前发布的招股书显示,传音及其子公司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中国境内拥有的专利共计 630 项,其中发明专利 97 项,实用新型专利 385 项,外观设计专利 148 项。

今年7月,中国企业专利 500 强榜单发布,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位列第一。此外,据华为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显示,自 2001 年起,华为支付了 60 亿美元专利费用 ,其中有80%付给了美国公司。2018 年,华为研发费用达 1,000 多亿人民币,接近年度收入的 15%。截至2018 年底,华为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87,805 项,其中有 11,152 项是美国专利。

资料显示,传音控股 2006 年 7 月成立于香港,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TECNO、itel、Infinix三个手机品牌和一个配件品牌Oraimo, 以及一个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 2010 年,传音控股在非洲国家品牌地位已位列三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