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09:18

字节跳动智能推荐系统“灵驹”对外开放 已与魅族、OPPO等企业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据自媒体“Tech星球”报道,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旗下智能推荐系统——灵驹(ByteAir)算法系统正在对外开放,已对内部业务体系应用展开相关培训,定位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算法服务提供商」。

内部知情人士还表示,该系统从去年就已经面向部分企业开放,近期是字节跳动首次把头条推荐算法当做解决方案打包出来,适配给字节跳动各个业务线以及外部企业。

据官网介绍,「灵驹」依托于字节跳动的大数据及机器学习平台,结合在新闻资讯、视频直播、社交、电商等多个领域的能力积累,为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推荐算法服务。

目前,除去头条系内部的产品,「灵驹」已与魅族、OPPO、OV、三星等头部企业建立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