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7 16:31

盲盒热门款被炒高至2000元 厂家:造价仅11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近来,盲盒逐渐在市场上火爆,价格也随之被炒高。据统计国内所有90- 00 后基本都买过此类盲盒产品,其中molly、独角兽、潘神等系列较受欢迎。

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盲盒热门款在网上被炒到了 2000 元。东莞某塑胶制品厂负责人透露,其实此类玩具造价并没有多高,价格和订货数量、图纸复杂程度有关。普遍造价为 11 元,做工最好的盲盒价格也仅仅为 17 元,定制玩具方会以59、 69 的价格售出,其中每个产品溢价大于3- 5 倍。目前,盲盒订单基本上都很稳定,工厂全年都在生产。

那么,为什么有的盲盒价格会被炒到好几千呢?据了解,收藏者高价追求的盲盒一般都是隐藏款、珍藏款,出现的概率极低,因此不惜花高价收藏。据闲鱼公布的数据显示,涨价最快的热门盲盒要数泡泡玛特的潘神圣诞隐藏款。原价 59 元的潘神圣诞隐藏款,现价已经卖到了 2350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