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7 14:20

Google Play商店出现BUG阻止安卓APP更新 目前已修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日前一些用户发现Google Play商店存在一个BUG,阻止他们更新安卓app。

有几个用户遇到问题表现为,在“我的应用程序和游戏(My apps & games)”中的“更新”标签显示为“没有可用的更新”。过去几天的更新列表已经消失,只留下一个空白页。点击“重新加载”绿色按钮不会有任何变化,尽管“Play Protect ”似乎可以工作,并在出现提示时执行扫描。

此外,“已安装(Installed)”标签也会出现相同的情况,“释放空间(Free up space)”工具也因Play商店更新错误而无法工作。奇怪的是,“Library”和“Beta”标签是有效的。

根据测试,运行Android 10 的Pixel3 和Pixel 2 XL都出现了Play商店更新BUG。目前谷歌官方已经修复问题,更新列表政策展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