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7 09:13

英特尔:将继续优先生产一代英特尔酷睿 i5、i7 和 i9 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英特尔 14nm 制程再次供不应求,这可能导致许多笔记本制造商将其产品推迟到 2020 年。

对此英特尔进行回应称,确实面临着「挑战性的供需环境」,但将会优先生产最新一代英特尔酷睿 i5、i7 和 i9 处理器。

英特尔回应全文:

我们会继续致力于改善个人电脑客户的供求平衡。在 2019 年上半年,我们注意到 PC 客户的需求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也超过了第三方的预测。我们已经增加了 14nm 的输出能力,并且正在增加 10nm 的产量,这些产品将在今年圣诞假期全面上架。

虽然我们的产能正在增加,但在以个人电脑为中心的业务中,我们仍面临着颇具挑战性的供需环境。我们正积极应对这一挑战,将继续优先生产最新一代英特尔酷睿 i5、i7 和 i9 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