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6 16:46

任正非对话人工智能专家:华为会在6G研究方面领先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日,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和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一起,与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eter Cochrane进行“咖啡对谈”。

谈及6G技术时,任正非表示,华为6G和5G的技术在开发过程中是并行的,6G早就在接触了。6G真正规模化工程投入使用,对我们公司来说还很早,还是有限的过程。在6G研究方面华为会领先。

谈及美国公司向华为重启供货时,任正非表示,美国公司供应的零部件,我是一定要购买的,我们长期理想还是要融入世界。美国公司恢复供应,我们是欢迎的,我们不会追究以往的事情。市场化如果只有一小块,只会产生高成本,全球化的目的要资源共享,让全球人民受益。

此外,任正非还表示,华为愿意支持欧洲对全世界的设备商和运营商进行“体检”,华为有信心跟各个国家签订“无后门”协定,华为三十多年来,证明了没有恶意的动机。公司未来五年网络进步的既定的目标,是要确立网络的安全,即隐私保护作为高级目标。其次是要建立极简的网络、极简的设备,极简的这些东西,使网络变得更加简化,更加安全、更加可靠、更加快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