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6 15:57

Bakkt才推比特币期货不久,诈骗分子迅速推出假冒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据TNW消息,不得不说比特币诈骗分子实在无孔不入,过去曾假冒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社交账户欺骗不知情的受害者。现在,在比特币期货服务平台Bakkt推出比特币期货几天后,诈骗分子们也迅速的推出了一个假冒的网站。

whois URL查询显示,比特币诈骗分子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一个Bakkt山寨网站bakktlaunch.com。该网站模仿了Bakkt Medium页面设计以及官方描述,并声称“赠送Bakkt官方比特币和以太坊。”

该山寨网站还诱使用户点击链接接收比特币或以太网。而当用户访问链接后,就会被要求少量加密货币以“验证你的地址”,并声称之后会赠回更多的比特币或者以太坊。

目前,假冒网站提供的两个地址似乎都没有收到任何加密货币,但这类诈骗通常会为每个用户生成新地址,以混淆掩饰他们的非法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