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6 15:18

余承东:华为Mate30 Pro流畅性首超苹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日,华为 2019 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举行。在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麒麟990 5G芯片AI性能超过了苹果,具体体现在手机方面,华为Mate30 Pro在时延和流畅性方面首次超过了苹果iPhone 11 Pro Max。

数据显示,华为Mate30 Pro低时延比苹果低31%,时延波动率低55%。

此外,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30 Pro是第二代5G手机,具备5G NSA、5G SA、5G Soc三个特性,其他友商都是第一代5G手机,还有厂商没有 5G 手机。

在华为Mate30 系列发布会期间,DxOMark 也公布了华为 Mate 30 Pro 的相机评分。总分为 121 分,静态图片拍摄分数为惊人的 131 分,动态视频拍摄分数为 100 分。

因此,华为 Mate 30 Pro 成为目前 DxOMark 智能手机相机排行榜的第一名。DxOMark 在文中也贴出告示称,此次进行测试的手机系统相机固件暂未向消费者提供,华为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