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6 14:48

除了发布跨链产品ODATS,蚂蚁金服将推“全民热链”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天下午,云栖大会·蚂蚁区块链生态峰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蚂蚁金服区块链平台部技术总监,阿里巴巴达摩院区块链实验室负责人张辉宣布,蚂蚁区块链与Hyperledger共同开发的ODATS产品跨链产品发布。

 张辉表示,ODATS的技术愿景是构建跨链通讯基础设施,承载区块链价值互联网。从通用安全跨链技术角度讲,ODATS具有通用编程、数据安全、异构链互操作等特性;从业务价值角度讲,ODATS具有低沉本跨平台交互、信任价值流转、网络灵活扩展等优势。

除了发布ODATS产品,蚂蚁金服资深总监李杰力还宣布启动“全球热链”计划,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合作伙伴权益升级( 9 月 26 日),为其提供市场、销售等权益,合作伙伴包括价值分销伙伴、解决方案伙伴、深度合作伙伴;二是搭建开发者社区,蚂蚁推出开放联盟链( 11 月 7 日),联盟链开发者需要经过认证。联盟链面向全球开发者、机构客户、降低建链门槛,支撑中小企业快速发展。陪伴优秀企业成长,提供经济体优质资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