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6 13:34

美图与华为达成合作 美图AI开放平台将接入华为云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日,美图公司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 5 年双方将围绕互联网创新应用、To B行业解决方案、海外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

美图公司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是中国领先的影像处理及社交平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ICT、智能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探索To B的行业解决方案。目前,美图已经基于自身在视频、图像上的AI能力推出了AI开放平台。在此基础上,双方将共同推动把美图AI开放平台的能力接入华为云,结合华为在AI基础平台能力和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的优势,共同拓展优质客户、开展品牌营销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