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6 10:47

达达-京东到家回应“聘投行赴美IPO”: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近日,针对“已聘请投行帮助安排在美国进行IPO事宜”一事,达达-京东到家回应称:不予置评。

今年 4 月,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和沃尔玛投资的中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达达-京东到家考虑在美国上市。对此,达达-京东到家方面予以否认,称“目前暂无上市计划”。

2018 年 8 月 9 日,达达-京东到家正式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 5 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沃尔玛和京东。

数据显示,达达是基于众包和移动互联网,提供同城即时配送服务的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 400 多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 120 万商家用户和超 5000 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达到千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