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5 16:51

迪士尼CEO夸赞库克:作为苹果CEO做得“很棒”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据9to5mac消息,两周前,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Bob Iger)宣布,因流媒体视频服务Disney+与苹果Apple TV+之间的竞争,他将辞去苹果董事会的职务。

本周二,Bob在接受美国CNBC电视台采访时再次谈到了从苹果董事会辞职的决定,以及与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关系。他表示,乔布斯在去世前邀请他加入苹果董事会,但由于乔布斯当时是迪士尼的董事会成员,伊格尔无法加入苹果董事会。

关于自己从苹果董事会辞职的决定,伊格尔表示,越来越明显的是,苹果和迪士尼之间存在业务的冲突,而不是融合。他指出,Apple TV+对苹果来说是小业务,但对迪士尼却意义重大。

至于苹果目前的状况,伊格尔认为蒂姆·库克(Tim Cook)作为苹果的首席执行官做得“很棒”,并强调苹果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伊格尔此前还表示,如果乔布斯还活着,苹果和迪斯尼会合并成一家公司,或者这件事至少会被认真讨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