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5 14:01

诺基亚在芬兰总部开设欧洲5G实验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据zdnet消息,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在芬兰总部开设了5G实验室,让客户体验该公司的5G设备、软件和服务。

该实验室命名为“5G Future X Lab”,将作为诺基亚内部研究、原型开发和测试的创新平台,以及从事更广泛的研究。

据诺基亚称,该实验室还将拥有一个服务中心,可以通过不同工业自动化和消费者用例中的实时网络配置来衡量其各种5G产品的价值。

这是诺基亚建立的第二个5G未来X实验室,该公司去年在新泽西州的 Nokia Bell Labs总部开设了一个实验室。

本月早些时候,诺基亚宣布与日本电信公司NTT DoCoMo和工业自动化公司Omron合作进行5G测试。这些试验将把5G和人工智能结合起来,为工作人员创建“实时辅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