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5 11:32

中国移动支付宝小程序用户量突破2亿 移动花卡月活峰值20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目前,中国移动旗下三款支付宝小程序“中国移动10086”、“移动花卡”、“移动特权”累积用户数已突破 2 亿。

据了解,“中国移动10086”小程序今年 5 月上线支付宝“充值中心”后,其月活用户增长超 700 万。而中国移动与支付宝联合打造的"移动特权",上线首月会员数量突破 1000 万;此外,基于花呗能力的“移动花卡”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半年,月活用户峰值已达 2000 万。

虽然支付宝小程序发力比微信晚,但实力不可小觑。据QuestMobile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全景生态流量洞察报告》显示, 2019 年 4 月,支付宝小程序的月活已经达到了4. 01 亿,其中七成为生活服务类小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