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5 10:02

雅虎Logo迎来第三次改版,仍保留感叹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据theinquirer报道,日前,雅虎发布了一个重新设计的Logo,这是也是该公司 24 年来的第三次更新Logo设计,它保留了之前的颜色——紫色和白色,仍保留感叹号,字体更浑厚,也更可爱。

据悉,雅虎在 2009 年首次更新了logo,并采用扁平化设计,颜色也从红色变成紫色。 2013 年,该公司的Logo又一次进行了改版。

雅虎新Logo是由设计公司Pentagram设计的,这家设计公司表示,新logo的“y”和感叹号都设置为22. 5 度角度并且向前倾斜,代表了动感和兴奋。

除了新Logo,雅虎推出了新版Yahoo Mail应用程序,并为用户提供了附件、交易专用标签,以及一个新的一键取消订阅选项。

旧版log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