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5 09:50

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再次进化:可轻松完成360度空中转体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继倒退走、立定跳远、拉动车辆之后,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又get了一项新技能——体操表演。近日,波士顿动力公开了一段人形机器人Atlas的体操表演。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再次进化的波士顿动力机器人相比之前变得更加灵活。机器人Atlas不但能够熟练运用躯干和四肢完成倒立、连续翻跟头等动作。而且还可以轻松做出跳跃、 180 度空中转体、 360 度空中转体等高难度动作。

更让人意外的是,在连贯完成蹲下、倒立、连续翻跟头、180 度空中转体、跳跃、360 度空中转体等一整套动作后,机器人Atlas还向裁判员示意,动作已经十分接近真人。

此前,波士顿动力展示的机器人虽然也能像人一样行走、立定跳远甚至是开门,但在动作上还不是十分连贯。而这次的人形机器人Atlas则更加完美,如果外形上也与真人一致的话,恐怕很难与真人区分。对此,网友直呼波士顿动力牛逼,按照这个趋势,明年它就可以唱二人转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