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5 09:40

拼多多宣布以0%利率完成总计8.7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定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今日,拼多多宣布以“0%到期收益率和0%票息”成功完成总计8. 75 亿美元可转换债券定价。本次可转债的利率定价区间为0.00% - 0.25%,转换溢价定价区间为32.5%- 37.5%。

接近本次发行投行的人士表示,由于本次发行出现高倍数超额认购,最终拼多多可转债利率定价为0.00%,创下过去 15 年中概股科技公司首个0%到期收益率和0%票息发行可转债的记录。

9 月 24 日凌晨,拼多多宣布拟发行8. 75 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拼多多方面表示,此次发行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平台研发投入和新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拼多多目前正致力于打造覆盖全国主要农产区的一体化上行模式,大幅提升国内农产品流通环节的效率。

据拼多多披露本次可债券发行为无抵押模式,债券将于 2024 年 10 月到期。本次发行中,拼多多具有“发行人赎回权”(Issuer Call Option):“自 2022 年 10 月 1 日起,如拼多多在连续 30 个交易日期间的任何至少 20 个交易日中,股价均达到可转债有效转股价的至少130%,则拼多多方面可以现金的方式赎回全部或部分本次发行的可转债”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