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5 08:49

苹果正式发布 iPadOS 13.1 系统,加入多项强大新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凌晨正式发布 iPadOS 13.1 和 iOS 13.1 系统更新。

图片来自 Apple

iPadOS 标志着苹果首次专门为其平板电脑开发操作系统。在过去,它们运行的软件和 iPhone 一样。iPadOS 获得了 iOS 13 的新功能,比如深色模式,但也有平板电脑特有的特性。这包括扩展的苹果触控笔功能、改进的文件管理以及支持桌面级的互联网浏览体验的新版 Safari 浏览器。

iPadOS 在 iOS 的相同基础上,针对 iPad 的更大的显示屏和灵活多用性,增添了多项强大的新功能以及直观易用的特性。

iPadOS 的主屏幕经过重新设计,新的布局在每一页上可显示更多 app。用户现在可将「今天」视图添加到主屏幕,以快速查看小组件来一览各种信息,包括天气、日历、日程活动、使用技巧等。

「iPad 彻底改变了人们工作和表现创造力的方式,而 iPadOS 的推出,带来了许多激动人心的功能,让 iPad 宽大的显示屏和灵活多用性得到充分发挥,将 iPad 的独特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Apple 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