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4 16:27

小米MIX Alpha发布:拥有180.6%屏占比的环绕屏 搭载1亿像素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除了小米 9 Pro 5G、小米全屏电视和MIUI11 之外,今天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戏是小米5G时代概念手机小米MIX Alpha。

据介绍,小米MIX Alpha搭载 1 亿像素摄像头,拥有180.6%屏占比的环绕屏,这款屏幕是双折叠的柔性屏幕,因此采用了分层环绕贴合技术、360°保护材料贴合与嵌入式组装技术。

该机采用全新的屏幕发声技术,可以通过超声波进行距离感应。小米MIX Alpha没有测边框,下巴极窄,仅2.15mm。侧面屏幕支持压感功能。

而在交互体验上,小米MIX Alpha的侧边屏幕可以用作提示,后背面也可以用作控制中心。

在具体配置上,小米MIX Alpha采用骁龙855+处理器,12+512GB存储,支持5G双卡全网通,售价 19999 元。

雷军称该机研发投入超 5 亿,前后投入 1000 人。据悉,该款产品正在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 12 月底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