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4 14:14

Facebook为AR部门收购神经软件公司CTRL-Labs 金额不详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据cnet报道,本周一,Facebook宣布将收购神经软件公司CTRL-Labs,该公司开发一种腕带,无需触摸屏幕或键盘就能控制智能手机、电脑和其他数字设备。

Facebook在 2017 年首次表示,它正在开发一种脑机系统,让用户仅用大脑就能打字和发送信息。该公司设想的是制造一种可穿戴设备,而不是需要手术的系统。

Facebook AR/VR副总裁Andrew“ Boz” Bosworth称:“我们知道有更自然,直观的方式来与设备和技术进行交互。而且我们要建造它们。”

位于纽约的CTRL-Labs正是可以帮组Facebook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这家初创公司一直在研发一种腕带,可以“解码”脊髓神经元发送给手部肌肉的电信号。这些信号让人的手以特定的方式移动,例如按下按钮或点击鼠标。

如果Facebook的计划成为现实,这项技术可以让人们在社交网络上更为便捷且迅速的发送照片或留言,而不需要动用一根手指。

目前还不清楚CTRL-Labs将如何整合到未来的Facebook VR 和AR 产品中,但初创公司的员工将成为Facebook Reality Labs的一部分。

Facebook没有透露收购CTRL-Labs的费用,也没有透露该腕带何时可以制造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