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4 14:12

阿里巴巴宣布已收到蚂蚁金服33%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公司已收到蚂蚁金服33%的股份。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阿里巴巴是通过一家中国子公司来持有蚂蚁金服这部分股份的。

2014 年 8 月,阿里巴巴发布招股书称,蚂蚁金服每年需向阿里巴巴支付知识产权及技术服务费,金额相当于蚂蚁金服税前利润的37.5%;同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阿里巴巴有权入股并持有蚂蚁金服33%的股权,并将相应的知识产权转让给蚂蚁金服,上述分润安排同步终止。

2018 年 2 月 1 日,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联合宣布,根据 2014 年双方签署的战略协议,并经阿里巴巴董事会批准,阿里巴巴将通过一家中国子公司入股并获得蚂蚁金服33%的股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