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4 09:40

孟晚舟案再次出庭 华为公司发言人: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 9 月 23 日听证会开始之前,孟晚舟律师团队向法庭提交了一份文件,指控“美国试图利用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引渡程序,为自身经济和政治利益服务”,将孟“当作中美贸易战中讨价还价的筹码”加以劫持。此外,孟晚舟律师团队还在 23 日开庭的民事诉讼上指控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和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在拘捕过程中侵犯了孟晚舟的宪法权利。

据悉,此次听证会的焦点在于要求更多信息披露。律师们表示,如果加拿大官员滥用引渡程序,应该停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

华为公司发言人向媒体发表声明称,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律师团表示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

以下是声明原文:

正如大家所知,法院正在审理该事项,因此我们不便发表具体评论。我们完全支持孟女士,相信她是无罪的。我们也充分相信,加拿大司法程序的独立性和公正性一定会还她清白。

As you know, this issue is before the Court and,as such, it would not be appropriate to provide detailed comment. We support Ms. Meng completely. We believe she is innocent of all allegations. We have every confidence that she will be vindicated in keeping with the independence and fairness of the Canadian judicial proces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