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4 09:35

分析师:比特币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据beincrypto报道,尽管比特币价格从夏季以来就基本上没有上涨的方向,不过仍有不少分析师认为,比特币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加密货币管理和分析公司Blocktown Capital董事总经理James Todaro在推特发布 5 张疯狂看涨比特币的图表。比特币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郁金香狂热或南海泡沫。这些泡沫只持续了没有流动性和短暂的 3 年。而比特币已经发展了 10 年,每天交易数十亿美元。

比特币作为一种资产的投资回报率绝对让任何最热门科技股的投资相形见绌。事实上,即使像Netflix、亚马逊和Nvidia这样快速增长的公司也无法超越它。

比特币仍然是一个非常小的市场,高于哥伦比亚比索,但小于捷克克朗。客观地看,比特币相对于世界上一些最大的货币来说,才不到 1800 亿美元,与分别价值14. 5 万亿美元和 28 万亿美元的人民币相比,微不足道。一些比特币倡导者认为,就货币政策而言,黄金也是最像加密货币的资产。

Todaro还对比了比特币的市值与其他货币的市值;最后总结称,“比特币成长为全球价值存储的空间非常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