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4 09:00

拼多多拟发行8.7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用于新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今日凌晨,拼多多宣布拟发行8. 75 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拼多多方面表示,此次发行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平台研发投入和新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拼多多目前正致力于打造覆盖全国主要农产区的一体化上行模式,大幅提升国内农产品流通环节的效率。

拼多多方面表示:平台依靠农产品起家,推动更多农产区实现现代化改造,是拼多多的使命和职责所在。基于现有规模和技术优势,拼多多将继续农业产业的资金和技术投入,致力于为覆盖产区的每一块农田提供现代农业解决方案,帮助千万级农户增产增收。

据拼多多披露本次可债券发行为无抵押模式,债券将于2024年10月到期。本次发行中,拼多多具有“发行人赎回权”(Issuer Call Option):“自2022年10月1日起,如拼多多在连续30个交易日期间的任何至少20个交易日中,股价均达到可转债有效转股价的至少130%,则拼多多方面可以现金的方式赎回全部或部分本次发行的可转债” 。

据拼多多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二季度,拼多多实现营收72. 90 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 09 亿元同比增长169%,较今年一季度的45. 452 亿元,环比增长60%,拼多多APP平均月活用户数达3. 66 亿,较去年同期的1. 95 亿同比增长88%,较一季度的2. 897 亿单季净增 763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