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4 08:58

三星公布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美国发售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4 日消息:三星的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已经在韩国和英国上市,该公司日前宣布,这款手机将于 9 月 27 日在美国发售,售价 1980 美元。

图片来自 samsung

此前 Galaxy Fold 在韩国市场正式上市之际,三星却取消了美国用户的 Galaxy Fold 预订订单。在发给用户的邮件中,三星表示如果想继续购买的用户需要重新下单预订。对于所有取消的预订客户,三星赠送了价值 250 美元的三星在线商店购物金。

三星在邮件中称,他们取消了预订,以「重新考虑整个客户体验」,并称「如果你有兴趣购买本月推出的 Galaxy Fold,你必须再次预订」。

目前三星尚未公布 Galaxy Fold 国行版的发售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