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3 15:47

中移动10月发布5G套餐 网龄5年以上用户享受7折优惠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近日在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上,中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称将于 10 月份正式发布5G套餐。目前,中国移动APP已经开启5G预约活动。

参与预约的用户购买5G手机可以享受 300 元或 500 元的优惠。领取购机优惠的用户需承诺在成功购机起 6 个月内不离网。

此外,网龄 5 年及以上用户购买5G套餐可享受 7 折优惠, 5 年以下用户可享受 8 折优惠。

中国移动客服表示,中国移动5G将采用灵活的计费方式,不同档次的5G套餐,资费标准、套餐内容均有所不同。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购买合适的5G套餐。

目前,具体的5G套餐情况暂未公布。此前,中国移动曾表示5G流量单价不会高于4G。客户使用5G终端将享受“三不一快”登入5G网络,即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多渠道快捷登入5G网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