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3 15:07

谷歌Chrome 78测试版将支持从桌面端向安卓端发送电话号码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继Chrome77 版本相继在Android、 Mac、 Windows和Linux等各大平台发布后,谷歌下一代Chrome测试版也即将推出。据9to5google报道,Chrome78 测试版将具备从桌面端到安卓端的“点击呼叫”功能、主题化和Chrome操作系统设置。

据介绍,Chrome78 引入了“点击呼叫”,而不是手动拨打浏览桌面网络时遇到的电话号码。用户将能够在桌面浏览器中右键单击一个电话号码链接——比如电话:800-800-8000——并将其发送到他们的安卓手机。该功能类似于谷歌最近推出的“发送此页面”链接功能。

今年 2 月,谷歌推出了密码检查(Password Checkup )Chrome扩展,警告第三方登录被攻击。当用户使用不安全的凭据登录时,类似安全浏览的红色对话框会提示用户更改泄露的密码。该密码警告功能将作为Chrome78 的一部分开始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