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3 14:26

阿里召开2019投资者大会:手机淘宝日活用户连续六季度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召开2019年度投资者大会。据悉,本次大会共有全球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近600人参会。这也是马云卸任集团董事长后的首个投资者大会。

在会上,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表示,最近两年淘宝新增用户中超过70%来自下沉市场,淘系在下沉市场人群中的覆盖率已经超过40%,全供给策略将更好满足下沉市场用户的需求。在过去两年中,淘宝的月度活跃用户增长了2. 26 亿,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了2. 08 亿。在过去的六个季度中,手机淘宝每日活跃用户(DAU)增速逐季度走高。

此外,菜鸟总裁万霖表示,每天近 1 亿个包裹在使用菜鸟的数智化技术,今年上半年包裹平均送达速度又提升将近 5 小时。菜鸟智能语音助手在过去一年自动完成通话 1 亿次,相当于为快递员节省通话时间近 70 万个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