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3 13:34

苹果在 iPhone 11 系列引入动态性能管理系统,减少电池老化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3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在 iPhone 11 系列上引入了一套全新的动态性能系统。

图片来自 Apple

这一动态性能管理系统会一直处于开启状态,尽量让手机发挥出最佳性能。它通过结合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的调控,尽量减少因电池老化而给用户带来的体验影响。

苹果表示,全新自动化系统要比旧款 iPhone 上的电池和电源管理系统「更先进」,并可以在电池老化时提供最好的性能。全新 iPhone 的电源消耗是动态监控的,同时可以实时进行性能管理。

不过虽然有这样的管理策略在,但电池老化导致的性能下滑终究不可避免。「更长应用启动时间、更低帧率、无线速度下降、背光变暗、音量变小」等情况都可能会发生,苹果目前所做的只是尽可能延缓它们的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