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3 11:30

库克称iPhone11系列史上最出色 网友吐槽iphone11维修堪比换新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9 月 20 日,iPhone11 系列发售当天,Apple Store门店不同于去年的冷清,而是再次排起了长队。苹果公司CEO库克对此也是万分喜悦,当天,库克微博致谢果粉,表示大家将会爱上有史以来最出色的iPhone和Apple Watch,并配上唯一中国的苹果门店排队照片。

9 月 21 日,苹果中国正式公布了iPhone11 全系列的屏幕维修费用。其中,iPhone11 换屏维修费用为 1549 元,iPhone 11 Pro为 2169 元,iPhone 11 ProMax则高达 2559 元。

一直以来,iPhone官方售后维修屏都不算便宜,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保外维修费用都是 1309 元。而iPhone11 其他部件损坏(保外维修)的费用是 3109 元。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Max则分别为 4269 元和 4659 元。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苹果的维修成本都可以换安卓新机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