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3 10:52

平安好医生注册用户数突破3亿 月活用户达627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今天,平安好医生宣布其注册用户已经突破 3 亿。截至今年 6 月底,平安好医生月活用户数已达 6270 万,付费用户达222. 9 万人。

今年 8 月,平安好医生已与全球 29 家行业巨头达成合作,签约总金额达 3 亿元。据此前平安健康公布的 2019 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 2019 年上半年,平安好医生实现总收入22. 73 亿元,同比增长102.4%;其中,核心业务在线医疗,实现营业收入3. 36 亿元,同比增长80.5%。

公开资料显示,平安好医生,原名平安健康管家,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平安健康推出的在线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app。该应用集“家庭医生、名医问诊、健康社区、健康评测、健康习惯、健康档案”六大特色服务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