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3 10:04

微软总裁呼吁美国政府终止针对华为的禁令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美国针对华为的贸易禁令不仅只会给华为带来打击,与此同时,很多美国科技企业也会遭受损失。

theinquirer报道,美国微软公司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布拉德·史密斯呼吁美国政府终止对华为及其子公司的禁令,该禁令禁止美国公司为华为供应零部件或软件,其中包括禁止为华为MateBook系列提供视Windows操作系统。

本月早些时候,华为开始在中国销售运行Linux的Matebook设备。史密斯补充称,各国政府应该能够处理任何国家安全问题,这使得对华为的全面禁令变得多余。

史密斯还表示,“我们是众多向美国商务部提出申请的公司之一,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向华为提供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软件操作系统。"

根据最新统计,已有 130 多家公司向美国政府申请与华为进行贸易的许可,据称,实际发放的数量为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