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3 08:15

微信测试“发现公众号”功能;微信发布新版本SDK;巨人网络辟谣打折入股蚂蚁金服

微信测试“发现公众号”功能

今日,微信正式内测新功能“发现公众号”。当用户在浏览微信订阅号信息时,可看到“发现公众号”提示,这一部分内容包括公众号名称、简介、近期更新文章标题等内容。该功能目前正在对部分iOS用户进行灰度测试,后续将开放安卓版本。

据新榜报道,据悉,这一新功能基于综合算法进行智能匹配,不同的用户将发现不同的公众号。其中,原创度高、内容质量好,在垂直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公众号更容易被用户发现。

微信发布新版本SDK

近日,微信开放平台发布了新版本SDK,以适配iOS13 与Android10 系统版本,要求开发者及时更新。

iOS系统方面,微信表示,微信SDK在1.8.6. 1 版本进行了适配,支持通过Universal Links方式跳转完成应用安全校验,提升使用流程安全性。开发者需更新iOS 1.8.6. 1 版本SDK,并按苹果官网的要求,创建应用的Universal Links服务,随后在微信开放平台填写应用的Universal Links信息。

安卓系统,微信表示,为适配Android10 系统,微信发布了5.4. 3 版本SDK。微信开放平台预计从 2020 年 3 月起,逐步回收旧版本SDK的能力。为避免应用无法正常使用微信相关功能,微信要求开发者尽快升级。

巨人网络辟谣打折入股蚂蚁金服

9 月 19 日,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将与关联方共同对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总额拟定为 25 亿元。随后,有媒体报道称, 2018 年 6 月巨人网络是 6 折拿下蚂蚁金服0.0899 %的股份的信息。

9月20日晚间,巨人网络回应称,网传巨人网络打折入股蚂蚁金服一事不实,巨人网络关联方北京盈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按照蚂蚁金服 2018 年融资时市场价格入股。

资料显示,巨堃网络为巨人网络参股子公司,巨人网络持有其44.91%的股份,巨人网络控股股东的关联人巨人投资持有其54.89%的股份。截止目前,巨堃网络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盈溢投资持有蚂蚁金服0.0899 %的股份。

2018 年 6 月,巨堃网络通过其子公司北京盈溢以499999978. 80 元(约 5 亿元)购买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让的蚂蚁金服 14172335 股股份,占蚂蚁金服总股本的0.089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