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1 11:40

巨人网络回应6折入股蚂蚁金服:不存在打折入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巨人网络拟出资11. 23 亿元与全资子公司巨道网络以及关联企业巨人投资按照现有持股比例对巨堃网络进行同比例增资。

昨日晚间,巨人网络在微博回应表示,不存在打折入股蚂蚁金服。公司称巨人网络关联方北京盈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按照蚂蚁金服 2018 年融资时市场价格入股。

9 月 19 日,巨人网络发布公告,拟司上海巨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道网络)以及关联企业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人投资),按照现有持股比例对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堃网络)进行同比例增资。出资11. 23 亿元与全资子公司。

而巨堃网络旗下最为重要的资产就是独角兽蚂蚁金服0.0899%的股权,于是有媒体称巨人网络是 6 折拿下蚂蚁金服股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