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0 16:56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5 使用与 Series 4 相同的一代处理器和 GPU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在上周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了 iPhone 11 系列、第 7 代 iPad 和 Apple Watch Series 5 硬件新品。

图片来自 Apple

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搭载了指南针、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和新的表盘,不过苹果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及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处理器有多少提升,甚至在官网介绍页面也没有显示。

根据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的推特发文,Apple Watch Series 5 拥有与 Series 4 相同的一代处理器和 GPU。相关信息可在最新版本的 Xcode 上找到。换句话说,Series 5 在性能方面和 Series 4 几乎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