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0 15:43

中国电信:2020年5G手机终端规模将达1.7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19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中国电信智能终端技术论坛”上,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表示, 2020 年5G手机终端规模达1. 7 亿,当前5G手机终端已满足商用需求;

此外,电信还提出了“性能卓越模组通用体验丰富”的三大终端需求策略,

在性能方面,推动高端终端上下行能力、峰值速率提升;积极推动5G终端支持Wi-Fi 6,发挥双千兆优势。

体验方面,推动便携式VR终端成熟;推动5G终端支持通用AR能力;语音服务升级,VoLTE全面普及,推百元VoLTE手机;推动支持SA新功能,聚焦低时延业务支持。

在模组方面,加快通用5G模组商用成熟,年底首款5G模组商用,聚焦车载、无人机、机器人等创新终端,赋能垂直行业5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