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0 14:44

Airbnb计划在明年IPO 估值已超3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Airbnb今天宣布,其计划于 2020 年上市,这家成立于 2008 年的公司现在估值已经超过 300 亿美元。

engadget报道,Airbnb最初计划是和Uber 、Lyft最早于今年上市。但在 3 月份,Airbnb联合创始人Nathan Blecharczyk对该计划表示怀疑。他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称,我们已经说过,正在采取措施准备在 2019 年上市。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确定会在 2019 年上市。

虽然Airbnb决定上市计划,但未来仍有很多不确定性。比如Lyft和Uber的IPO时都低于预期,WeWork最近也推迟了上市计划,这些可能会降低投资者的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初创企业不同,Airbnb已经实现盈利。 2019 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收入超过 1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