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0 14:37

小米官宣新手机「小米 MIX Alpha」并公布侧面照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新手机名称为「小米 MIX Alpha」。

小米手机表示:这一次,MIX 以「Alpha」为名,它是希腊字母的第一位,在软件工程中,也代表了最初的版本。另外,小米 MIX 新机的正式命名后,官方还放出了小米 MIX Alpha 的侧面照。

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小米 MIX Alpha 将首度搭载 10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或将是第一款搭载三星全新光学传感器的小米手机产品。其具体的后置摄像头方案或将采用 108MP + 16MP 超广角镜头+ 12MP 潜望式镜头。

小米 MIX Alpha 还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SoC 以及 12GB 内存,预计还将采用 4500 mAh 电池,支持 40W 快速充电。

小米此前已经宣布将于 9 月 24 日召开 5G 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 MIX Alpha 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