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0 11:35

Facebook正加强开发AR智能眼镜 计划最早在2023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我们知道,Facebook过去几年一直在开发AR眼镜,但迄今为止,这一工作领域没有取得重大进展。

ubergizmo援引CNBC报道,Facebook正寻求与Ray-Ban母公司 Luxottica合作,以完成代号为“Orion”的项目。据称,Facebook还计划在 2023 年至 2025 年间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眼镜。

代号“Orion”项目实际上是Facebook开发的智能眼镜,旨在取代智能手机进一步改变了我们互动的方式。据称,智能眼镜可以让人们直接接电话,并在镜片上获取信息,还可以分享位置信息。

为了实现智能眼镜的功能,Facebook还在开发一种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使智能眼镜更容易与用户交互,并作为用户输入的方式。一位研究该设备的人向CNBC透露,他们正在努力缩小设备的尺寸,以吸引消费者。

从目前发布的消息来看 ,Facebook的AR智能眼镜具有很强的未来科技感,至于能否在几年后正式推出,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