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0 09:36

华为余承东硬刚iPhone11 方形摄像头与Mate20系列类似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昨日,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发布会,推出了Mate30 系列手机、华为智慧屏、华为Watch GT 2等产品。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设计引领行业潮流,苹果新发布iPhone11的摄像头方形设计与华为Mate20系列类似。Mate30 左右边框为2.8mm,Mate 30 Pro的环幕屏实现了视觉无边框,而iPhone 11 Pro Max则是4.5mm。额头宽度,Mate30 是4mm,Mate 30 Pro是 4.2mm,iPhone 11 Pro Max是4.4mm。此外,在电池方面,Mate 30 196g配4200mAh电池,Mate 30 Pro 198g配4500mAh电池,iPhone 11 Pro Max 226g配3969mAh电池。

在 9 月 11 日的2019秋季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在现场首次与华为进行了对此。苹果将最新的A13芯片与华为P30使用的麒麟980芯片进行了比较,苹果方面称,以前A12 芯片就比安卓友商强大,现在新机搭载的A13 芯片性能更好,在CPU、GPU处理速度都远超对手,据悉,其CPU每秒可进行1万亿次处理,同时降低功耗,提升手机性能,提高续航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