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0 08:12

蚂蚁森林获地球卫士奖;华为发布Mate30系列手机;淘宝天猫上线虚拟试妆

淘宝天猫上线虚拟试妆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已同意对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Perfect进行投资。该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将领投Perfect公司的新一轮融资。此外,中国内地风险投资公司创世伙伴资本(CCV)和台湾地区的讯连科技(Cyberlink)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此外,Perfect还宣布,与阿里巴巴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将其AR技术引入到阿里巴巴的线上平台。根据合作协议,阿里巴巴在淘宝和天猫上销售口红和眼线膏等产品时,将使用Perfect的YouCam虚拟试妆技术,允许用户在购买化妆品前预览使用效果。

华为发布Mate30系列手机

昨日,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手机Mate30 系列,华为Mate30 系列手机皆搭载了麒麟 990 系列处理器。

华为Mate30 为普通直屏设计,OLED屏幕为6. 62 英寸,2340x1080 分辨率,配备 1600 万像素超广角、 4000 万像素广角和 800 万像素长焦,支持 3 倍光变, 5 倍混合变焦, 30 倍数码变焦,前置 2400 万自拍镜头。并配备了4200mAh电池,均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

Mate 30 Pro使用了88°超曲面OLED环形屏幕,两侧无边框设计,拥有6. 53 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2400x1176,配备双 4000 万像素主摄,另外还有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及3D感测镜头,主摄、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

华为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设计规格和华为Mate30 Pro保持一致,但内存升级到了12GB+512GB。其背部采用大面积的奢华真皮皮质,更加耐用并防水防尘,中间采用玻璃材质,提供玄黑和瑞红两种配色。

售价方面,Mate 30 8GB+128GB价格为 7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6272 元),Mate 30 Pro 8GB+256GB版为 10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8627 元),Mate 30 Pro 5G版8GB+256GB价格为 11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9413 元),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价格为 2095 欧元(约合人民币 16446 元)。

 蚂蚁森林获地球卫士奖

昨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宣布,支付宝开发的应用小程序蚂蚁森林赢得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奖激励与行动类别奖项。

数据显示,自 2016 年 8 月推出以来,蚂蚁森林携手合作伙伴,已经在中国最干旱的一些地区种植了约1. 22 亿棵树,树木总计覆盖11. 2 万公顷( 168 万亩)土地。这一项目已成为中国私营部门最大规模的植树倡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