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9 17:18

厦门一女子轻信“比特币投资”骗局 3天被骗36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对于很不了解加密货币行业的人来说,投资比特币听起来很高大上。不少比特币小白们因为不懂操作,相信假冒“专业人士”的,最后被骗了大笔资金。

台海网报道,厦门市民任女士近日就误入“比特币投资”骗局,按照对方的提示操作,竟在短短三天时间被骗走 36 万元。

9 月 8 日,任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了有人通过投资比特币获利,于是便咨询对方如何操作。经过骗子一番介绍,任女士决定投资并下载了对方提供的投资平台,先是投入了 15 万元。之后,任女士又按照分析师进行操作又充值了 11 万元,经过一个晚上其账户竟然涨到 166 万元。

接着,分析师称需要向指定账户转账 10 万元作为保障金才能取现,并会在 24 小时后退还。 于是任女士按照要求操作,9 月 10 日她才发现自己中了骗子的圈套,便报警求助。

厦门警方接到报警后,9 月 17 日在厦门某小区内将 5 名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全部抓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