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9 16:38

轻松筹更名轻松集团 张科担任轻松集团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今日,轻松筹创始人、董事长杨胤宣布轻松筹已更名轻松集团,同时聘请张科担任轻松集团CEO。

资料显示张科为北美精算师FSA,曾任麦肯锡公司上海分公司金融保险业务管理咨询顾问、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阳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总监等职务。 2016 年 4 月,张科开始担任弘康人寿总经理, 2017 年 5 月起兼任公司首席风险官。

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9月19日,轻松筹推出的“大病救助  ”模式帮助众多病患在第一时间解决医疗资金等问题。截至 2019 年 4 月,轻松筹已在全球 183 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用户数突破 6 亿,帮助众多大病家庭筹集善款超过 320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