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9 15:21

比尔盖茨:钱对我来说都是多余的 总有一天要裸捐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近日,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早之前就实现了个人对消费的全部需求,所以可以用这些多余的财富产生一些影响。这些钱对我来说都是多余的,总有一天我会把所有的钱捐出去。”

据了解,比尔盖茨从微软退休后已经远离商界多年,潜心致力于慈善事业。盖茨的公益活动主要通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去完成,该基金会致力于解决全球卫生和教育方面的不平等、气候危机和饥饿问题。

此前,彭博社报道称,尽管比尔·盖茨捐赠超过350亿美元,但他今年的净资产仍增加了164亿美元。目前,比尔·盖茨以1070亿美元财富重回世界第二,仅次于贝索斯。据悉,从 1994 年到 2018 年,盖茨夫妇做出的实际捐赠达到 360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